2/1大年初五,年假的最後一天,老公陪我去產檢

醫院根本就人山人海,也創下去醫院最久的紀錄,10點多到看到快兩點然後又去測宮縮!好累啊!!!

這次照超音波,寶寶只有2175g,整個太輕!這個週數至少要2500up

很害怕小孩要去住保溫箱,趁等的時候查了好多資料也有問醫生

很多網友都說只要足月就算體重不足也不一定要住保溫箱

37週算足月了只不過好像真的太輕,又很擔心有誤差值出生體重更輕

醫生說如果肚子的環境安全,太小沒關係

然後就問最近胎動的次數,這個禮拜好像真的有點少,但我沒認真算,醫生就說如果一天少於10就要測宮縮

想想好像沒有,檢查開指完就被抓去測宮縮啦~~~

醫生說開一點點了!但也沒說要馬上生,只說出血趕快掛急診

宮縮測出來在及格邊緣,所以也是被說如果出血或是規律陣痛趕快掛急診

這樣超緊張啊!!!結果晚上睡覺一直夢到我小孩生出來了就一直起床

關於開指

上網查開指又說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有人要隔好幾天才又開一指,有人一天內全部開

到醫院沒有三指好像會被退貨,而且有姐姐說流血要留到像月經那樣醫院才收!

剛生完的堂嫂產檢時發現開兩指,醫生說隔天可以去住院,結果當天凌晨就破水

所以真是抓不準啊!!!!!覺得煎熬

36週之後不適症狀!胃痛、宮縮腰痛、水腫、失眠、感冒加針眼耶!

小孩變大了胃更不舒服,更不舒服的是宮縮腰痛更劇烈,比我以前經痛還痛好多好多

而且會持續好長一段時間,我都肚子墊枕頭側躺度過~~~我覺得下午跟晚上比較容易出現

雖然痛到沒辦法做事可是好像有人跟你說話可以轉移注意力而且會感覺比較不痛耶!

再來就是水腫啦!這個時期腳跟豬腳一樣,完全沒有消掉過,手也會水腫,睡夢中手指動一下有時都會被痛醒會麻醒

水腫的部分我有點懷疑跟按摩有關係,之前比較常去做孕婦按摩完全沒有

後期身體不適較多就一段時間沒去,有一天就突然發現腳變豬腳了

有時候因為宮縮或一直尿尿整個晚上都沒辦法睡覺,

可能因為這樣整個人抵抗力下降,莫名其妙感冒了,不能吃藥那些就一直睡一直睡

本來兩天就好了第三天去醫院回來又繼續感冒,大約持續了一週

後期有一天發現眼睛眨起來痛痛的,隔天超腫又去看醫生

醫生表示要讓他慢慢好因為不能吃藥,

現在針眼大概一週了還有一點點!!!天啊

但現在的首要任務是天天吃牛肉滴雞精根甘蔗汁加牛奶

看看一週後會不會大有進展!!!

arrow
arrow

    nowand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