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兩週一次產檢的時期,這是在馬偕照的第二次超音波!(之前因為做了兩三次高層次都沒照)終於拿到照片

寶寶的側臉好清楚,另外這次寶寶的體重終於很不錯了1695g(醫生說的,超開心)然候頭圍腹圍腿長也都只差個一兩天

上個月之前照的幾乎每一項都少兩週,雖然在正常範圍但還是有點擔心是不是胎盤吸收不好之類的!幸好補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滴雞精有關,每天早上空腹喝了快兩個禮拜去照就變重了~~~感謝LISA阿姨哈哈哈

媽媽體重又上升快一公斤,不過沒被醫生念~~~應該是差不多吧哈哈哈

從大概30週開始寶寶瘋狂踢踢!踢到他在踢我會震一下,而且肚子已經大到起來會唉唉叫了

從椅子起來、從床上起來都會覺得好累,背後沒支撐坐著也會覺得很像壓到她(他會踢踢抗議)

然後!我竟然感覺得出來他在轉向,因為她從側邊踢到上面

31週我就跟老公說我覺得他胎位正了,因為摸肚子會覺得下腹比較小上面圓圓的

然後然後,左右肋骨下面會被連續襲擊,再來就是一直想吐想吐想吐但是吐不出來,或是真的食物到喉嚨了(他會踢胃,也會繼續胃食道逆流)

另外我的右腳每天都會突然有充血的感覺,自己覺得發熱但老公摸跟左腳沒差,但問醫生後他說如果沒有影響生活就沒關係

懷孕本來就會有一些生理改變,

這次產檢也打了百日咳疫苗,因為寶寶在出生六個月之前如果感染是死亡的高危險群

出生沒抗體要靠媽媽給他,又要出生兩個月才有寶寶疫苗能打,所以就先打了唷!!!

打完手酸到現在還在酸,護士說會酸3.4天

除了手酸我還覺得很累,打完隔天整個人昏沈沈,

竟然是打手臂耶!超怕打針的我連怕都來不及護士就打完收工~~~針佩服

因為羊穿結果還沒確定,所以還是會焦慮

因為某些關係看了聯合門診,所以後來產檢都是聯合門診

每次也會跟醫師聊一聊我的焦慮

本來照完超音波因為進度很好覺得超開心的,

沒想到當醫生說如果真的怎麼樣我會怎麼做,一邊回答不知道還突然哭了

把你的焦慮寫下來

把最壞的情形寫下來,再來寫接下來怎麼做,做了之後會怎樣

需要考慮到的事情有哪些?對你的生活、生涯規劃會有哪些影響...想到就寫

格子可以自己擴展,我自己覺得應該是有些幫助的

因為你不寫還是會在腦中一直想,然後就蠻混亂的...也是幫自己整理腦子吧(血不足哈哈哈)

當然啦!還有一個沒事最好!!!希望沒事最好!!!

最後來張幸福的大肚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日咳疫苗 定期產檢
    全站熱搜

    nowand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