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與產檢醫師討論後,他馬上幫我預約12/12的門診看陳持平醫生準備羊穿

看完門診會有衛教,

羊穿的衛教護士跟你說羊穿的過程還有看相關的影片(告訴你風險、為什麼需要做...等),

也會叫你領安胎藥,預防隔天真的怎麼了(破水、出血)!半顆藥可以延緩幾個小時...然後趕快到醫院

因為未知太多又看到身邊都是20w左右的媽媽,覺得自己到底為什麼現在還要坐在那!!!

12號這天應該是後期最低落的一天!看完門診參加完羊穿衛教後覺得超想大哭!

這天晚上我跟老公的話都不多,我還一直生他的氣,當然也有大哭一下

終於來到13號這天,考慮到聽說過程不到10分鐘老公也不能進去,我請老公還是去上班我就自己去

這天不用量體重那些,

過程直接9:30到超音波室報到、繳交前一天資料->批價->將批價單交回超音波室->等叫名字(早上人比較少這個過程大約15分鐘,老公代步的話可能更快)

->穿刺!!!

穿刺是由陳持平醫師本人執行,會先擦消毒的東西在肚子上,然後還有協助的女醫師護一直叫你不要害怕,陳醫師也會一直叫你不要緊張(前一天門診還覺得他好像兇兇的),然後眼睛閉著...很快就刺下去了

過程中手要放在頭上,因為我太怕打針了!!所以從頭到尾我都一直閉眼睛、抓頭髮,覺得有點痛就用力抓頭髮

要抽3管所以過程對我來說好久歐~~~~可是出去才發現過程真的不到10分鐘,搞不好只有五分鐘

傷口就一咪咪跟打針一樣,結束他會貼上ok蹦,不用加壓什麼的,洗澡時拿下來針孔就剩很小

但做完時記得要在醫院坐20-30分鐘歐!看會不會暈針會是有不舒服,然後最好下午就請假休息不要亂跑

我覺得抽完小腹會一直漲漲的感覺,走路也覺得比較有負擔,到今天早上出去也還是歐!

有問題兩週後會接到醫師本人電話,沒接到就沒問題,就一個月後掛號拿報告就好了!!!

現在就要等兩週後如果醫師沒有親自打來就比較安心了!每天都跟我的雞飽說加油,跟他說我好想看到他,請他一定要健康

今天要再去找馬偕小兒心臟醫師,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持平 馬偕 羊膜穿刺術
    全站熱搜

    nowand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