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百忙之中的唯一認真合照!

找到kelly也是拜強大的婚姻版所賜

大約在婚禮的前5個月詢問的,當天晚上問kelly很迅速地回應,並說我的日期有一個人在考慮但未下訂(女生聽到這種都覺得要馬上下訂

但主要原因是在板上爬文大家給的感覺都很很很安心!!!

kelly有三個方案,大致就是1.只有當天主持 2.主持加婚顧(陪你討論流程還有很多很多,婚期前兩個月約)3.主持加婚顧加播放影片音樂人員

我們一開始選擇2,想說音樂那些就給姊妹處理就好,可是越準備越覺得我要麻煩哪個親戚都不好,因為那個人要一直在播音區

本來想排親姊妹可是後來工作太多,要麻煩朋友不但不好意思然後一樣要準備紅包啊!倒不如直接交給別人花錢了事又安心!!

(話說我們在婚前一兩個禮拜才升級3!但kelly超強還是幫我們找到人毆!!!)

 

第一次會談

婚期是在四月,所以kelly跟我們約2月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見面時跟他討論了想要的氛圍(他超強的當場示範!!!)還有整個流程及想要的小活動

他也會跟你說可行性、時間以及需要準備的東西,因為本人有點夢幻太天馬行空時他會把你拉回來

會談完大概兩三天就會收到熱騰騰的婚禮當天行程,完全適合沒概念的我!無法想像我自己如何做這些!!!

流程收到後可以再改,第二次確認

第二次會談

應該是婚禮前一個月,這次老公沒來,整個像朋友一樣大聊起來!!!竟然還聊到落淚

這次會確認第一次見面說的事情,要準備的東西,還有婚禮要放的影片音樂...等,反正你沒想到跟有想到他都會問你!所以完全安心!!!

場地勘察

應該是婚期前一週還是兩週kelly會陪你去勘查場地及試播影片那些~~~不過我們臨時有事給人家放鴿子

所以婚期前幾天才自己去,但是kelly還是會遠端遙控我們要做什麼做什麼啦XD

 

婚禮當天

附上小遊戲照片一張

當天早上kelly和dj約8.9點就到了!不過我們11點才排演啦!

然後因為請了60桌,11點出頭聽說外面就亂成一團,但我一直在新娘休息室所以我一直很歡樂都不知道

kelly就說沒辦法進去排練了!直接在休息室排練,整個感覺就是很專業!因為連很厲害的新秘老師都覺得他好專業

整個過程kelly一直幫我們掌控時間,因為活動實在太多桌數也太多,但他還是堅持把我想要的都呈現出來

還說,他知道婚禮是一輩子一次,不能有遺憾

反正就是整個大心!!!安心!!!也讓我好開心!!!

只能說我的親戚沒有一個不喜歡他!連很挑惕的媽媽也對她讚不絕口,

整個賞心悅目又專業啊!!

推薦推薦

 

 

粉絲專頁:Kelly wedding  :http://ppt.cc/yVKT4

 

arrow
arrow

    nowand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