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許書殷

粉絲團:RAW image https://www.facebook.com/RAW0218/?fref=ts&locale=zh_TW

4.24文定,今天5/17日,等了超不久我的文定照片就收到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耐心,書殷真的好適合歐!!因為他說他不喜歡拖~~~

上班時聽到包裹來了,手刀衝下去收件,

看到了一個很有溫度的箱子

然後心臟就開始蹦蹦跳得拆開裡面的寶藏~~~郵局的單子上寫的內容物是“回憶”

還沒看照片先就一陣感動湧上

貼心的用泡泡紙包起來以免碰撞

看到那罐子快融化了!!回憶就是要用罐子裝啊!!

罐子的一面是我們的照片,另一面看到的是美美的乾燥花及名片

罐子打開是一個回憶之鎖,回憶很安心的在裡面等我打開

像是拆驚喜包一樣!綠色物品的正面是一張令人驚豔的美照

打開是文定儀式的家族照照片及相框,大小剛剛好,溫度剛剛好

名片的另一面,覺得非常舒服

開完箱要來看一下收到什麼東西啦!!

文定當天與攝影師約8點到,但敬業的他還沒7:30就出現了

化妝照當然少不了,但是就會突然有張恰到好處的黑白色調

他也很多沒有臉但很棒的照片,就是我的菜菜菜

拍自己太久有點尷尬,就請他也拍拍新郎與姊姊妹妹準備畫面

新郎刷牙的鏡頭連我也沒看過

妹妹們在準備婚禮流程

 

美麗的媽媽與新秘

連低頭族的樣子也被捕捉進去了

最後

因為婚紗照拍得很不滿意,所以事前有跟攝影師溝通(訴苦),

於是就收到美美的類婚紗了~~~看起來腿超長的!但是假象~~

因為書殷莫名的親和力,婚紗照幾乎都尷尬臉的老公也笑得很自然歐!

以上是文定儀式前的分享,因為照片實在好多好看的,所以分篇分享歐!希望你們喜歡,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nowand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